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西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座谈会,辖区内20家食品生产、流通、大型餐饮及学校食堂等不同食品业态经营者参会。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对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食品安全监管、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西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突出治理重点难点,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综合治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未发生较大食品安全事件,有力地保障了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就进一步做好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四个明确”:一是要明确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重点领域、重点业态、重点品种监管;三是要明确食品安全监管中的薄弱环节;四是要明确食品安全工作目标。

  此次座谈会是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深入地了解西区食品安全总体现状,查找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