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12日上午,西区召开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各街道(镇)等18个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攀枝花市西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攀枝花市联合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会议对联合行动整治什么、如何整治、要取得什么样的整治效果等问题做出了细致具体的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专项整治行动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实施、抓好工作结合、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宣传引导、严肃监督问责、强化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任务目标的重要举措,已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区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点推进的项目。我区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既是上级提出的要求,也是西区发展的自身需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切实推动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及时总结经验,突出西区特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要落实工作重点,确保深排细挖到位;三要细化台账资料,确保实施步骤到位;四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