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食安办督查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发生食用有毒野生菌造成的食品安全事故,6月19日,区食安办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督查西区各街道(镇)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对格里坪镇龙泉社区、金林社区、清香坪街道路南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社区开展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工作相关资料;了解了社区向群众开展野生菌中毒相关常识宣传教育情况;听取了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询问了群众对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宣传的知晓情况。督查发现各街道(镇)按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防控工作,情况良好。个别不足的,已要求马上完善。

  督查同时,区食安办强调:一要继续加强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工作,确保家喻户晓,不随意采摘、出售、购买、食用野生菌;二要强化防控措施,抓好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工作,避免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的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