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注民生保健 护航元旦春节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保健品市场,2023年12月20日,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对保健品会销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针对会销场所“沙盒管理”的落实情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价格、宣传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向现场老人了解产品质量、价格、宣传等情况,跟老人们进行交流,宣传保健品防骗知识与法律法规,劝说老人们理性消费。

  一直以来,我局非常重视对保健品市场的监管,今年推行“沙盒”管理以来,要求辖区所有保健品经营者安装摄像头;在店内有人员聚集进行宣传活动时全程录音录像并提前三天备案;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宣传,定期或不定期集体培训、约谈经营者。

  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共发现违法线索1处,现场责令改正3处。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对保健品会议营销、体验消费等的监管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确保消费安全。

审核: 何国环   责任编辑: 陈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