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厚爱,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旭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邱天珍及辖区在岗的5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三支一扶”人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各自服务期间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进行了分享,表示通过服务基层,不仅收获了成长、拔高了思想觉悟、提高了工作能力,更进一步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座谈会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代表西区“三支一扶”计划协调管理办公室向5名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慰问金。

  会议强调,“三支一扶”志愿服务基层计划既为基层输送了新鲜血液,提高了基层服务百姓的水平, 也是大学毕业生走向基层磨砺自己的好方式,在基层既可经受锻炼,又可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希望“三支一扶”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时代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和才干挥洒基层,在基层建功立业、成才成长。

  通过本次新春慰问座谈活动,不仅了解了“三支一扶”人员入职以来的工作心得,也听取了基层服务人员的意见建议,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服务人员的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