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2021年劳务品牌培训承训资格比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

  为确保西区本年度劳务品牌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辖区人民群众获得优质培训资源,近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了2021年劳务品牌培训承训资格比选会。

  

 

  比选会前,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成立专项小组,由局领导牵头对劳务品牌培训招标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细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实时跟踪了解进展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作进行及时调整。为确保比选会圆满完成,组织了以分管副局长一行为比选会评委,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通过邀标、评比、公示程序,最终确定8家职业培训学校作为本年度西区劳务品牌培训承训机构。

  开展劳务品牌培训对稳定就业形势意义重大。一是提供专业人才支撑。加强劳务人员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西区劳务人员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为推动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提高人岗匹配程度。满足社会企业对专业化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西区劳务人员提供适宜的就业岗位,实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三是增强就业竞争能力。通过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增强西区劳务人员的核心竞争力,帮助其获得更多就业机会,提升整体就业能力。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做好对劳务培训工作的后续监督跟进,定期了解培训机构劳务培训的执行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与各培训机构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劳务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