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社局做社区换届选举志愿服务“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近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团员青年服务队在局党组书记杨国蓉带领下,积极协助动力站社区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注入了“红袖标”力量。

  活动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志愿者有理有序有节地开展疫情期间换届选举的防护工作,为前来参加选举的党员测体温、发口罩,帮助年迈的老党员签到,并细心搀扶他们上下楼梯,让前来参加选举的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志愿者还协助开展了发放、收集选票等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人社系统良好形象,确保了动力站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