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公招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

  近日,本着公开、公正、透明、择优原则,西区严格执行初审、复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5名,在短短3天报名时间内,报名人数就突破了百人大关,经过初审和复审,总计75名考生进入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主要涉及:推进社区发展、联系服务群众、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和处置突发事件,以及突出岗位适应性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总分排名前15名考生进入本次招聘面试环节,面试考察内容主要涉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人际关系的处理能力等方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4名考生脱颖而出,加入人社队伍,充实了人社服务基层的力量。

  下一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通过业务培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帮助新招募的劳动保障协理员熟悉业务,了解工作岗位与职责内容,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方便于民,努力提升辖区民众满意度,擦亮“温暖人社”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