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举行技能培训班毕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有效配置和合理使用人力资源,针对技能培训毕业学员 “量体裁衣”,进一步促进培训学员就业。近日,西区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毕业招聘会在西区玉泉街办席草坪社区举行,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学员们“竖起耳朵”认真倾听企业概况和岗位用人需求介绍,积极思考,踊跃提问,“擦亮眼睛”精挑细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并认真填写招工表。

  举办技能培训班的宗旨在于帮助学员排忧解难,“增益其所不能”,在岗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增加就业几率;招聘会是联系用人企业与学员的纽带,也是双方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实现以培训帮扶促就业的“助推器”。此次招聘涉及安保、餐厅、后厨、保洁等十个岗位,拟招聘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下一步,西区将致力于不断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在培训的基础上,加强后续跟踪就业服务,实时了解学员动态,促进学员更好就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