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围绕“如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在大讨论中,局办公室负责人以《把争先创优变成风尚 让担当有为成为习惯》为发言主旋律,从“积极向上的姿态、担当有为的魄力、精益求精的精神”三个方面表达办公室干部职工将持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优质高效服务水平的决心。“效能是衡量工作结果的尺度,效率、效果、效益是衡量效能的依据。作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主要职责就是做好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管理,维护人事档案的真实性、严肃性,促进人才合理流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事档案工作负责人说到。

  会上,其他干部职工也认真对照讨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和问题查摆,根据建立的检视、整改问题台账,进一步明确具体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等,落实落细整改任务,努力推动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真正从问题整改中获得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源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