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3日下午,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西区人社局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宋小青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拓展学习了《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稳扎稳打,夯实学习基础。在思想和行动上,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的高度一致,检视自身、严格自律,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二是务实调研,深刻剖析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挖细嚼党章党规、规定书目实质,结合群众的需求与建议,找准自身差距、“画对像”,准确深入地解释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党性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立足实际,促进民生发展。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西区人社局服务宗旨融会贯通、牢牢植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探索创新、勇打攻坚战,拓展多元平台建设,加强政策宣传,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有效改善和保障民生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