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社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区人社局党组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就前期深入调研感悟和工作实践思考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针对自身工作实际与调查研究情况,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找差距,边研讨边检视问题边抓整改落实。调研前期,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领导干部以“摸实情、解难题”为目标,通过“走亲访友式”深入基层,结合分管负责工作提出了公共服务、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7个调研课题,并通过深入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走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涉及人社的民生保障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拉近与群众距离,增进对群众的感情,促进党心和民心的一体交融。

  会议总结三个“常态化”:一是学习教育“常态化”。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对标整改“常态化”。要在调研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认真总结,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整改落实;三是成果转换“常态化”。要将调研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转化到人社日常工作中,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