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严把“四关” 确保事业单位公招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7日,为期一周的西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工作圆满结束,45个招聘名额吸引了1428人竞考,平均竞争比约为31.7:1。

  此次公招参与报名1832人,资格初审通过1601人,确认缴费1428人。42个招聘岗位均达到开考比例,其中,清香坪街办城管所综合管理岗位、河门口街办综治维稳工作中心综治维稳岗位、摩梭河街办城管所城市管理岗位、西区考试中心综合管理岗A成为“百里挑一”的热门职位,最终竞争比分别达到224:1、198:1、161:1、120:1。

  为切实做好此次报名工作,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严把计划关。按照事业单位公招相关要求,积极对接各用人单位,严格制定招聘计划,结合岗位实际设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二是严把政策关。组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招聘政策、审核事项和审核流程,严格保密纪律。三是严把审核关。公招考试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在进行资格审查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规范操作程序,严格审查资格条件,确保了考生报考信息审核准确无误。四是严把服务关。安排专人接听考生来电,对考生的咨询进行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政策解释,做到有问必答,答必满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