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对照标准找差距 明确目标抓整改——区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区人社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差距,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主持,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太军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及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严从实进行严肃地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症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太军对本次专题会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扣主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力度,真正发挥主题教育的突出作用。二是结合实际,找准症结逐一攻破。紧扣个人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和关键,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完善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做到“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三是把握要点,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要求局领导及班子成员:一是将思想认识集中到学习上。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和教育,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的重要举措。二是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整改上。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目标,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勇于担当,推动人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