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牢记初心 肩担使命 党的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杨国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看望慰问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离休老干部,为孙德桂等6名老干部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品。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组织信息统计和核对工作,逐一上门看望慰问,及时、准确的将纪念章全部发放到每一位老干部的手中,并传达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慰问。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局党组书记杨国蓉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谢每一位老干部们为祖国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欢迎老干部积极为当前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区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老干部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