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欢乐阳光节 文旅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1日,攀枝花市第十一届欢乐阳光节在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拉开帷幕,西区以山河大地为“画布”,旅游文化做“画笔”,把风土人情、人文景观“画”进“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的美丽画卷中。

  活动期间,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兵等领导和嘉宾参观西区文旅产品展示区,区委书记龙勇陪同参观。领导们高度赞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传承人的神奇技艺,鼓励将其传承下去,以此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在参观钛锅、钛杯、钛梳等一系列钒钛文创产品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农产品名称及其功效。

  为做好布展工作,保证巡展效果,区委书记龙勇提前到达西区展位,对参展物品摆放做出安排并强调要做足西区特色,展示区域风采,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要加强宣传推广。

  西区文旅产品展位吸引广大参会人员的关注,通过宣传展示,扩大了西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西区文旅产业争优创先打下了良好基础。

  西区将以第十一届欢乐阳光节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文旅资源,做好做优西区文旅产业,加大宣传营销,积极筹备“苏铁迎春”“苏铁祈福”等系列苏铁文化旅游节活动,推广推介西区优秀文旅产品,拉动文旅市场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促进产业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