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环境连着你我他 美化家园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文广旅局

  为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10月26日上午,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格里坪镇庄上村,以“环境连着你我他 美化家园靠大家”为主题,开展10月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区文广旅局党员干部拿着扫帚、铁锹、簸箕等工具,对村民活动场所的枯枝落叶、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把活动场地清扫的干干净净;同时,党员干部同村委会干部沟通交流,了解村委会及居住村民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双联、双报到”工作打好基础。

  党员干部积极示范带头、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引导村民提高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为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