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推广研学项目提升旅游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文广旅局

  10月20日,为推广西区研学线路,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四川铎音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创始人兼CEO彭俊达等一行对西区研学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区文广旅局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着重考察了初心园三线文化实景公园、习风园三线文化体验基地、金家村民俗古村落、庄上旅游新村、中国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技城等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就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好西区三线建设文化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的三线研学旅游进行了讨论、交流。考察组建议中国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技城将机器人的运用和营销、航天科技的展示和体验、科技教学和研讨等项目结合三线红色主题推出三线研学游,让中小学生了解三线建设,了解“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历史,考察组认为初心园三线文化实景公园、习风园三线文化体验基地是西区红色旅游发展的主力军,西区近几年来在三线文化旅游业方面进行了一些有益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一步将整合资源,积极完善三线课题,紧扣三线主题,设计、创作三线文旅产品,拓展西区研学旅游项目,使研学旅游项目内容更丰富,从而全面推动西区文旅产业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