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调研文旅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文广旅局

  为了挖掘西区文旅产业资源,谋划西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10月20日,区文广旅局负责人带队调研西区文旅新项目基本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巴关河人工湿地、摩梭河人工湿地和陶家渡国防研学基地。现场了解两个湿地和军事体验基地的基本情况,进一步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打算。三个项目均已基本建成,初具形态。   

  下一步,区文广旅局将深入挖掘,整合西区文旅资源,精心谋划,扩大宣传。一是主动收集,及时了解掌握辖区内的新兴文旅资源,及时入库,为后期旅游产业开发打造奠定基础。二是精心策划,将我区文旅资源库里的资源串点连线,打造研学游、休闲游等优质旅游线路,丰富文旅产品,促进全区康养旅游发展。三是加大宣传,依托全市和全区文旅宣传平台,加大对成熟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宣传推广的力度,吸引游客参观体验。未来,我们将以更精准的定位和更高的标准推动西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