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义调研金家村旅游民俗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义率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刘斌、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何金华一行到西区调研金家村旅游民俗古村落项目,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区政协副主席刘亚非陪同调研。

  徐明义副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古村落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调研了金家村游客接待中心、微博物馆、古树清泉景点等重点项目;最后实地了解了菊香小蘭家的打造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西区整合各部门力量,加快金家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徐明义副主席指出金家村古村落建设要发挥自身地处城市近郊的地理位置优势、高速公路距离较近的交通便捷优势,吸引游客,促进发展;建设过程中注意保护古村落本身具有的历史气息,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在不破坏原有古村落特色的基础上提升打造旅游点位、配套设施;菊香小蘭家在后续提升完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身所处自然环境、市场反馈的综合情况做出产业调整,延长产业链条,推进产业良好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