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党日暨“两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按照走访慰问工作要求,2021年2月7日上午,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格里坪镇庄上村开展2021年“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党日暨“两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对格里坪镇庄上村困难群众、退役军人进行了详细摸底,建立党员走访慰问联系表,党员自发出钱购买了春节慰问物质,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共入户走访慰问了胡志荣等9名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质和春节祝福,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念,保持战胜困难的勇气。

  同时,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积极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提醒他们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不要触碰底线,切实履行好村民应尽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群众心中,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和森防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