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率队检查辖区食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为切实抓好西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021年2月2日,区政府副区长吴伟率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深入龙达面粉厂、重庆啤酒厂等重点食品加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吴伟副区长通过实地检查、核查台账和询问企业负责人等方式,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推广运用、进出厂区人员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管控、企业人员离攀计划、生产及生活环境消杀、进口设备及原料排查等相关情况。

  吴伟副区长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及工作建议:一是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到“一把手”负总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做好进口设备及生产原材料排查工作,将原料采购清单及时提供给相关部门,严禁购买任何来路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三是产品出厂要把好“最后一道关”,做好产品出厂消杀工作;四是建议直接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坚持人、物、环境同查;五是企业人员离攀或计划离攀必须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备,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