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加快推进希悦国际精品酒店项目为重要抓手大力提升西区旅游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十四五”时期,西区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努力推动三产提质增效,区文广旅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的蓝图目标,着力发展康养产业项目,大力提升旅游基础配套服务。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企业将原有的一个星级酒店升级打造为全新的城市精品酒店。

  “十四五”开局之年,区文广旅局认真落实项目秘书制,成立项目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跟进,协调服务企业推进酒店建设,前期多次实地查看,了解酒店改造装修进度、与负责人深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

  区文广旅局围绕“定位、风格、格局”三方面,全面指导酒店改造设施,提升品质,拓宽经营思路。以此酒店为抓手,大力提升西区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服务水平。一是酒店定位在“现代低调的轻奢”,打造矗立在西区城市中心、外观现代、内设轻奢、服务一流的精品酒店,并配有餐饮休闲娱乐和会议设施。二是酒店装修风格上要突出现代轻奢、高端上档次,配套灯光夜景,让游客有种高品质的入住体验享受。三是酒店格局上要拓宽,支持企业在全市范围内建设连锁酒店,推行连锁经营,提升项目盈利和运营能力,促进持续健康发展,引进专业团队开展酒店经营管理。

  区文广旅局后期将全程跟进酒店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酒店推进中的问题,指导培训服务,力争今年5月前投入运营,将该酒店打造成为健全西区服务体系,提升良好形象的“标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