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应急广播村村响 防疫宣传户户通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病例,为让防疫信息传播到千家万户,全覆盖到农村群众。区文广旅局于1月13日联合广电运行维护单位对辖区的应急广播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格里坪镇10余个广播点位对村级前端、喇叭、线路等广播播出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调试。据统计,本次共查出线路及设备问题2个,现场解决1个,对需要更换线路的点位及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承诺在24小时内完成更换,确保“村村响”真正响起来,为疫情宣传服好务。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村村响”是农村地区收听外界声音最为直接的方式之一。区应急广播按照每天3次,每次1小时定时、定点播出的原则,各村、社区根据自己辖区的实际情况在不扰民的情况下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调频广播等内容,让辖区群众正确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措施、注意要点等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