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全民阅读”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推动我区公共文化惠民,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1月11日下午15点半,西区图书馆来到西区星瑞广场开展“全民阅读”进基层的志愿活动。

  图书馆进基层活动旨在将文化惠民送到老百姓身边,让辖区居民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好习惯,进而有效地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宣传教育职能,为基层群众提供精神“食粮”。本次活动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文学类、教育类、艺术类、生活类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共计100余册供现场读者挑选阅读。

  2021年区图书馆将联合各企事业单位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读书、送书活动,将馆内的好书资源传递到最基层的读者手中,不断延伸图书服务范围,为西区学习型社会构建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