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图书馆走进西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了进一步竭诚服务区内干部职工,满足职工的业余文化需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全区职工思想境界,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实际本领,提高履职能力。2020年6月17日下午,西区图书馆的馆外阅读点——西区总工会正式挂牌,并送去图书821册,图书类型包括政治法律、文学名著、人物传记、历史地理等。图书馆工作人员对送去的图书进行分类编目及上架摆放。

  通过与西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此活动,是为了让书香飘进各单位的每一个角落,让书香熏染每一位职工,希望各位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开拓着自己的视野,充实自身知识的储备。同时也能让西区图书馆的馆外阅读点成为职工们喜爱的读书空间,成为职工们交流思想的文化阵地。

  今后,西区图书馆也将利用好馆外阅读点的平台,联合西区总工会以“菜单式”服务为辖区内的干部职工量身打造各类阅读活动,让馆外阅读点成为职工们阅读学习、素质提升、成长进步的学习基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