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图书馆走进西区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书籍开启孩子的智慧之窗,打开孩子的心灵之门,为了拉近孩子和图书的距离,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畅游书籍的海洋。6月16日上午,西区图书馆联合西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书香满园·阅读悦美”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年底,每周将评选出十名孩子为“阅读之星”,并为其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也为其他孩子派发绿书签,鼓励他们多多阅读,拓宽知识面,激发对知识的求知欲,希望孩子们在书香的环境中茁壮成长,阅读悦美。

  今后我馆还将继续大力开展流动服务进基层志愿活动,并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的阅读需求,为辖区内的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少儿书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