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献出一份爱,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1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在5月份向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征集“微心愿”的基础上,到学园社区开展“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局党支部把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物资送到提出心愿的学生家庭,并与被慰问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就他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努力学习,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之人,也一并送去了“六一”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局同志关爱儿童的积极性,并帮助困难学生实现了微小心愿,用“微心愿”来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展望未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