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娱乐场所噪声污染综合整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切实解决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和身体健康,区文广旅局结合“守纪律 、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狠抓文旅市场监管执行力,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坚持“一公开、两宣传、三调查”,开展娱乐场所噪声污染综合整治宣传。

  一是公开文化娱乐场所监督举报电话“12318”,并在经营场所入口明显位置进行了张贴,安排专人值守和巡查,确保接诉即办;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禁噪知识,要求采取降低音量,禁止超时营业等措施,避免噪音扰民,并在电子滚动屏循环播放禁噪宣传标语,形成禁噪浓厚氛围;三是通过对娱乐场所、周边商户、住户进行调查勘测,了解噪声分布和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情况,充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对全区娱乐场所开展噪声污染集中整治,重点对超标排放噪声的单位依法进行查处,不断形成工作合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