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完成四五级旅游资源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近日,攀枝花市西区文旅资源普查办组织省外业工作组、西区区级专家,对西区四五级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核查,实地核查后初步确定了西区五级资源点2处、四级资源点3处。

  此次文旅资源普查,攀枝花市西区通过初步摸底,共发现填报旅游资源点486个,拟申报五级资源点2个,四级资源点3个。核查组一行先后对拟申报五级旅游资源点503地下战备电厂、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和拟申报四级旅游资源点503地下战备电厂地下硐室、西佛山景区、庄上旅游新村进行了现场核查。在核查现场,核查组严格对照标准逐一核实四、五级旅游资源的打分与分级是否准确、调查资料是否完备,确保前期文旅资源普查成果客观、真实、优质。

  通过核查,外业指导组专家表示,此次西区申报的四五级旅游资源点在攀枝花市乃至全省内属于知名度较高的优质资源,基本符合申报要求,下一步需要完善图片、视频和文字资料,突出资源特色,为通过省、市级评审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