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环线道路建设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格里坪环线道路建设全面完成

 

格里坪小区环线建设工程位于田家湾安置小区环线道路,全长2公里,配套建设道路绿化、路灯等基础设施。项目于20186月开工建设,经建设各方共同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终于全面完工。

为使该项目达到预定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尊重民意,三措并举,积极推动道路建设工作。一是广泛征求意见。在项目建设之初由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向格里坪镇、街道、社区以及居民、村民等进行集中座谈与实地走访的形式向各方征求意见与建议,在充分采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与项目设计单位一同进行沿线踏勘,最终形成初步设计方案。从而最大程度的确保项目建成能满足各方使用要求,也将道路建设期间对居民的生产生活影响从源头开始就降至最低。二是群众参与监督。在建设实施过程中广泛邀请沿线居民、村民等对道路施工进行全过程监督,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确保工程施工公开透明。让老百姓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对道路质量放心,更能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最终使得该项目得以有序推进。三是开展群众测评。在建设完成之后主动邀请各方群众对该道路进行打分,将道路质量与是否达到预期使用要求等列入打分测评表中,经过实地走访打分该项目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的建成有效缓解了格里坪城市主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完善了田家湾安置房小区的配套基础设施,也为道路周边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获得了安置房小区居民与村民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