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康养产业局局长高升洪一行莅临西区召开完善康养产业体系 打响“冬日暖阳 夏日清凉”品牌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 省委十一届三次、市委十届七次全会部署,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导向, 充分发挥攀枝花 “ 六度 ” 独特禀赋, 10 月 25 日, 市康养产业发展局局长高升洪一行莅临西区,在区发改局召开完善康养产业体系 打响“冬日暖阳 夏日清凉”品牌专题座谈会。区级6个“康养+”产业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深入分析了西区康养产业发展的重难点、发展优势、问题瓶颈等,并提出了合理的对策建议、发展举措。区发改局副局长、康养产业发展局局长文鹏梳理汇报了西区康养产业存在的问题、重点项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及时上报存在问题、定期核实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市康养产业发展局局长高升洪通达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发展路径等内容,并对西区康养产业发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主动思考康养产业发展“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积极主动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工作;要全面落实 “ 三避三养 ” 工作思路,认真实施“五个一”工作路径,全面实现“六个五”工作目标,系统宣传 “ 英雄攀枝花 · 阳光康养地 ” 城市名片,奋力把攀枝花建成 “ 产业集群化、产品品牌化、服务精细化 ” 的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 会为我区康养产业的发展点明了前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应做到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强力推进,切实推动康养产业在西区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