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卢瑜带队到水利厅汇报西区水利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带队到水利厅,就西区水利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市水利局副局长廖杰、区政府副区长张林、区水利局、区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水利厅厅长胡云,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及建管处、水保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会上,卢瑜就西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水资源及水资源利用情况、河长制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以及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厅领导及省厅相关处室对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工作及梅子箐水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西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形势、把握政策,使西区水利事业再上一层楼,省厅领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西区水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