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曾科调研干坝塘片区开通公交车事宜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为方便群众出行,7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曾科、副局长付朴忠率市运管处、市公交总公司、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与攀煤集团人大代表在攀煤集团会议室,就开通西区城区至干坝塘矿区、灰家所矿区及原沿江矿片区公共交通事宜进行了交流。

  曾科先后了解了干坝塘片区群众出行需求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行沿路实地察看法拉大桥至干坝塘矿区道路情况。

  曾科就当前干坝塘矿区路段的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请相关部门对至干坝塘矿区路段进行安全测评,对开通公交车辆进行风险评估;二是完善该路段标识标牌及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对该路段试行开通定制公交或农村客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