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更好地推进我区教学改革,加强薄弱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教师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西区在市十中召开全区初中数学、英语、物理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工作推进,区教研室有关学科教研员、ST-Book”编写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研室主任从项目目标、运行方式、项目内容、具体措施、整体进度安排、质效考核等方面解读《西区教师能力提升实施方案》,并强调各学科要强化教研引领,建立适合我区发展的基于ST-Book的“讲议练悟”课堂教学模式;要认真研读新课标和教师用书,开展精准备课,形成校本化、班本化、个性化的ST-Book;要分层精准设计ST-Book,使优生能够“吃得好”,中等生“吃得饱”,学困生“吃得了”;要建立适切的研训机制、运行机制和奖励机制,促进ST-Book的研发与推广。

各学科教研员就ST-Book编写格式、编写要求等方面对学科教师进行了培训,优秀ST-Book编写者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假期编写任务进行了研讨。

本次活动为我区ST-Book编写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明晰了教学改革的方向,为薄弱学科建设提供了有效途径。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