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全民健身日、体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所在周(8月7日至13日)是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为鼓励、引导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从8月7日起,西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体育宣传周”活动。

  随着古韵柔和的音乐,太极拳爱好者整齐列队,他们柔和、缓慢、轻灵的动作,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武术的一种,长期练习不但能够强身健体,而且还能调节人的心态。太极拳健身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符合广大居民群众需求,对推广太极拳运动,打造全民健身特色品牌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时值高温,居民们跳舞的热情丝毫未减。欢快奔放的舞曲,婀娜多姿的舞步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广场舞活动既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

  区教育和体育局带领附近居民在市十二中操场做广播体操,大家学得格外认真,动作整齐划一。居民群众都说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大家一起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联系了感情。

  “全民健身日”“体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西区职工和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提高职工、居民身体素质,有效推动西区健身事业的蓬勃开展,真正体现出了西区职工、居民崇尚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