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2023年名师工作室拟立项课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发挥名师工作室在课题研究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期,西区召开2023年名师工作室拟立项课题培训会,西区9个名师工作室课题负责人、主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教研室林大伟老师主持培训并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林老师从核心概念界定、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相关研究综述、研究的意义和创新点、研究的目标、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等方面指导大家填写课题申报表,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精要的理论指导、实用的操作策略与具体的案例结合,使大家对课题申报表的填写有了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全体参训教师教育科研水平,使大家明确了行动方向,理清了研究思路,为下一步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