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近日,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守护净土》。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事业单位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区属各校(园)长30余人参与收看。

        警示片选取了四川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周介铭、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舒维霖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权力、金钱、物质面前迷失方向,利用职务便利,在合作办学、干部提拔、职工录用、工程承揽及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违法违纪案件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守护净土》 可以说是为教育系统定制的警示教育套餐,是一次润物无声的警示教育洗礼。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将不断丰富“套餐”内容,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顶住诱惑,正确行使权力,坚决抵制利益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袭,始终保持廉洁奉公。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