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副区长郭建勋检查学校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为切实保障西区教体系统期末工作有序开展,1月18日上午,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到区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期末相关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   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罗晓瑰,副局长吕显康陪同检查。

  郭副区长一行依次对10中、38中小、32中小、36中小、汇智百年培训机构、小灵童幼儿园展开检查,查看安全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巡查学校考场设置、考试秩序、监考老师履职等情况;重点视察学生宿舍设施配备、用电安全以及学校食堂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排查部位依次进行细致检查,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郭副区长肯定了教体系统在期末工作、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的各项举措,希望教体系统进一步强化、细化、优化各项举措,做到期末工作“稳推进”、校园安全“无死角”、疫情防控“细落实”。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教体系统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假期师生员工的行动轨迹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心愉快度寒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