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体育教师展英姿 技能大赛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基本素养和专业能力,打造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体育师资队伍,11月24至25日,西区“苏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杯”第二届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市十二中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罗晓瑰,区教育和体育局部分班子成员、区属部分学校校长等参加了开幕式。

  全区37名体育教师参加了3项团体和7项个人比赛。赛场上处处都是身轻如燕、健步如飞的矫健身姿展现着西区体育教师扎实的专项技能功底。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检阅了西区体育教师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比赛结束后,体育组就各项测试结果进行认真总结和分析,并将制定相应的锻炼提升计划,为不断提升西区体育教师的专业技能和身体素质全力以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