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党支部 开展“党徽在闪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持续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区格里坪镇小学党支部深入金林社区开展“党徽在闪耀”志愿服务活动。  

  格里坪镇小学校党支部十九名党员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带上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地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两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能吃苦,不怕累,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