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聚焦强执行 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

__市31中小学校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提升工作效率和能力,让党员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保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强执行,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问题”为主题展开讨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志清主持。

  各党员围绕“聚焦强执行,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党支部副书记张志清针对党支部现状,提出了改进方向,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攻坚意识,加强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含东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全体党员要有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的意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