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打头阵,做表率,让党旗在开学复课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打头阵,做表率,让党旗在开学复课一线高高飘扬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西区教体系统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站在开学复课工作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复课相关工作,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个党组织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宣誓言,做承诺,坚定“红色的心” 为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开展,西区教体系统党员积极带头创先争优,在疫情防控和安全开学工作中努力实践,自觉奉献,局属各党组织在开学当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一句话承诺”活动,让党员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在开学复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人民群众展示红色决心。

立队伍,强堡垒,筑牢“红色的墙” 局属各党组织通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检查、“助力复课、健康校园”等志愿活动,确保安全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据统计,在高三和初三复学工作中,所属6个党支部共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7个,成立疫情督导小组1个,参加党员194人,为安全复课筑牢了一道校园防控红色墙。

身份,做 表率 ,展现“红色力量” 特殊时期,“闯关”似的开学复课工作,是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主动亮明身份,在复学中主动承担秩序维护劝导、体温监测和行李搬运等工作,保证了孩子们全部平安入校上课,让党旗飘扬在防控斗争一线,让党徽在每个党员胸前熠熠生辉。

  哪里任务艰巨,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把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作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重要战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我们就一定能守护好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