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数学教材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西区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数学教材培训

 

近日,西区教育科学研究室组织全区3至5年级小学数学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0年小学数学春季学期教材培训活动,共117名教师参加。

教研员陈洁老师先对前期网上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如何对学生开展线上学习指导”提出了建议,对集体备课提出了要求。培训会上,市36中小王洋、市31中小石伟民、市18小伍从芹、市13中小王春艳,四名优秀教师根据各自承担的线上教材培训任务,从教材编排特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等方面着手,结合实践经验,给大家做了培训,参培老师也及时交流了收获和经验。

本次教材培训活动,加深了区内小学数学教师对教材的认识和理解,为新学期优化和改进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效率,做了充分准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