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招办三措施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招办

 

攀枝花市西区招办三举措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

 

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10 9 日上午,攀枝花市西区招办在西区教育和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 2020 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会议由区招办主任陈玉芹主持,相关学校参会。陈玉芹同志传达了市招办关于 做好 2020 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的 相关 要求 , 组织学习了相关报名政策,并对具体报名工作做了安排。

、强化重点,严格要求。

西区招办针对个别学校在往年高考报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导,要求学校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督促各校认真组织学习《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 2020 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 2019 64 号),重点强调 艺体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注意事项。要求学校务必 按照 健全组织、迅速行动 ”“ 统一口径、宣传到位 ”“ 把握标准、从严审核 ”“ 强化管理、确保质量 几个方面做好 2020 考报名前期工作。

三、 加强联动, 广泛宣传。

为更好服务考生,确保考生户籍地址、户籍性质、民族等信息准确,提前函告公安、统计两家单位做好审查工作人员安排。并依托西区公众信息网、教体局微信公众号、 QQ 群,联合社区公示栏张贴等多种方式对 2020 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