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热爱祖国,自信成长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来源:格里坪校区

热爱祖国,自信成长

——格里坪小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培养师生高尚的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9月2日上午,市十中教育集团格里坪校区隆重举行以“热爱祖国,自信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全校师生挥舞着小国旗,欢迎一年级新同学、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和青年骨干教师团队跨入希望之门、登上理想高台。其次罗文斌校长带领新的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陈军书记作为新领导代表做了讲话。接着教师代表肖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位爱岗敬业的教师”,学生代表冯国彪同学做了名为《新学期 新目标》的发言。罗文斌校长也在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做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总结了学校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希望:新学期学校将继续秉承“办自信学校、做自信教师、育自信学生”的办学理念,践行“1234”整体办学思路,在各项工作中围绕习惯养成、兴趣培养、教学改革、共建活动、家庭教育指导、文化传承、制度建设七个方面,采用“促、培、找、树、增、添、保”七字法,实现“办自信学校、做自信教师、育自信学生”的目标,努力打造攀枝花市一流农村学校。

最后,开学典礼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全校师生将以满腔的热血、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加快办好农村特色学校步伐!

 

 

                                                                                    格里坪校区 李敏

                                                                                      2019年9月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