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31中小教育集团小宝鼎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来源:市31中小教育集团小宝鼎校区

市31中小教育集团小宝鼎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31中小教育集团小宝鼎校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来到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进行参观。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攀枝花三线建设的历史叙述,观看了展馆内收集的攀枝花开发建设初期的珍贵图片、文物以及建设者用过的生产生活用品等实物,见证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攀枝花开发建设的支持和关心。

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教师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攀枝花城市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到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扬三线精神,为小宝鼎校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学校后,学校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参加防洪清淤义务劳动,确保暑假防汛期间校园安全。

                                                                         市31中小教育集团小宝鼎校区 丰千里

                                                                                2019年7月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