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政办

                      

 

对标巡察,立足整改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党委会

 

2019年8月2日上午,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会议以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为导向,在总结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蒋莉娟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和体育局2019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从“强学习,压责任,抓整改,严监管”等几个方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教体系统的政风行风得到极大改善。

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传达了8月1日区纪委对教体局党风廉政半年工作的检查情况,肯定了教体局在相关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在信息的报送,资料的分类整理,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莉娟结合区委巡察组和区纪委反馈的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教体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政廉的教体系统政治生态。随后蒋书记对2019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一是各分管领导应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反馈回来的问题,加强对各分管领域人员的要求与教育,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党政办要抓好相关工作的安排落实,结合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建账销账。三是加强对教体系统的作风及财务问题定期巡察,各分管领导在一定范围内加大督查力度,积极查找单位和个人的廉政风险点,制订好防控措施,确保腐败问题“零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