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扎实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西区扎实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按照《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 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普惠性幼儿园认定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攀西教体发〔2017〕8 号)要求,西区于4月28日启动了2019年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

6月18日-20日,由西区教育和体育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及学前教育专业人士共8人组成的评审工作专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询问师生等方式,重点从办园条件、保教质量、管理水平、收费标准等方面,对提出申请的12所民办、企业办幼儿园进行现场认定。

西区一直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性、普惠性原则。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西区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完善了学前教育办学体制,规范了民办学前教育发展。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任彩萍

                                                                     2019年6月2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