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建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型教学关系改革试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研室

西区召开“建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型教学关系”改革

试点专题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以“练(动)主线”为载体的建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型教学关系改革试点工作,5月29日,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新型教学关系改革试点专题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莉娟,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副局长李郁,局教研室、基础教育股和各学校的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研室就2019年春季学期“建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型教学关系”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小结,要求各学校从集体备课运行机制、以赛促改推动机制、课堂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研究机制、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考核评价促进机制等方面去完善学校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的运行机制,以保障改革试点工作顺利进行。李郁副局长要求各学校要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制度研究,提高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管理能力。

蒋莉娟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学校要将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要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力争改革有突破;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西区教研室 岳阳

                                                                        2019年6月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